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能調換一下多好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能調換一下多好呀!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內心深處,總有一個想法,想和媽媽調換一下位置:我做一天媽媽,媽媽做一天孩子。那一定很好的!     我和媽媽經常鬧矛盾,而受到委屈的常常是我。假如我做了媽媽,我也要像媽媽一樣經常無故地打她一頓,讓她嘗嘗受氣挨打的滋味。想起媽媽打我的事,我真想掉淚呀!    一次,我錯了一道動腦筋的題。媽媽給我講了好幾遍。最後好不容易才會了,但覺得自己的也不錯,就又寫了一遍。媽媽氣死了,拿球拍打我,我委屈地哭了。媽媽不停地打我,把我打到了廁所還不甘示弱,我連忙關上了門。媽媽呀!媽媽!你是天底下最壞的媽媽!    這類事有許多,我真想跟媽媽調換一下位子,讓她體驗一下當孩子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假如能調換一下多好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能調換一下多好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