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錶(1)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錶(1)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她在回家的路上,撿到了一隻表,也就是那隻魔錶……故事是這樣的。 

  琴心情煩躁的背着那沉重的書包,邁着大步走回去。無意之中,踢到了一個東西。一看是一隻表。那表很臟,表面的那層玻璃已經破碎了。只剩下秒針還在滴答.抵達的響着。琴隨意用手撥了撥破碎玻璃裡面的時針,撥到了九點。奇迹出現了,此時此刻,琴已經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了。手裡還緊緊的的抓着那隻魔錶。琴大吃一驚,叫出聲來:“哦,天哪——!這是一隻…”說到這,琴不敢說了,怕媽媽聽見了。 

  這時,媽媽聽見了叫喊,從廚房趕來:“琴哦——怎麼啦?”琴一聽,趕緊把那隻魔錶捅進了荷包。琴擦了擦額上的汗,說:“哦,媽媽,你過去,你過去,我沒事兒!”琴三言兩語打發走了媽媽,又關心起了自己的那隻魔錶。她左右望望,爸爸在房間你打電腦遊戲,媽媽在廚房洗換氣扇。琴放心了,用顫抖的雙手拿起荷包里的魔錶。她又試着撥動了那隻魔錶,撥到了第二天的九點。老師正抱着一堆考試捲走上講台。琴安穩的坐在第三組的第四排。 

  伊老師請組長來發考試卷,琴心驚肉跳的捂着臉。她記得許多題目都很難。突然,一張考試卷輕輕飄到了琴的桌上,琴小心翼翼的拿開蓋在臉上的的手…… 

    

  (未完) 

您正在瀏覽: 魔錶(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