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雨中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雨中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正下着瓢潑大雨,噼里啪啦打得窗戶直響,風呼呼的刮。老天爺似乎要把積攢了一個星期的雨,全部一下子倒光一樣,現在正下得歡快。我坐在座位上心急如焚,因為今天上課來遲了,急急忙忙來到學校都忘了帶傘,我待會兒可怎麼回去啊!終於下課了,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陸續續的走出了校門。而我也只能望着外面下的大雨,心急如焚。

  學習委員張雪看到我站在門口,望着大雨出神,而且手上又沒有拿傘,關切的走過來問我“小貝,你是沒有帶傘嗎?”

  聽到有人問我,我轉頭一看,發現是張雪,哭喪的回道“對啊,今天來的太急了,沒有帶傘!現在下那麼大的雨都沒辦法回去了,只能看一下待會雨有沒有停,等到雨小一點才能走了。”

  張雪略一思考後說“哎,你回家的路和我回家的路不是一樣的嗎?而且我家比你近,是吧!這樣吧,我和你一起走回去,等到走到我家的時候,我再把傘借給你,你再回家不就可以了。”張雪為解決了這一個問題而感到高興,笑眯眯地對我說。

  我有些不太好意思,怕給他帶來麻煩,還有些猶豫的說“可是,這樣不太好吧!太麻煩你了!”

  張雪立即仗義地說“哎呀,有什麼麻煩不麻煩的,我們可是同學啊!同學之間就是要互相幫助的啊!你別再猶豫不決了,快點吧!不然待會你回家可就太晚了。”

  最後,張雪和我同撐一把傘。到她家之後她就把傘借給了我,還叫我回去要小心一點。

您正在瀏覽: 同學雨中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