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爸爸——讀《魔錶》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爸——讀《魔錶》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五天的短短時間,我就把這本書看完了,還不錯。裡面的那個叫康博斯的小男孩,他的生活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我覺的最感人的人的畫面就是他和他的那“老”爸爸在一起的時候。 

  爸爸戴着一副厚重的眼睛,他是一個內科醫生,所以經常有人到小男孩家來看病,卻從不收他們一分錢。在家裡的家務是都是爸爸一個人負擔。 

  小男孩的爸爸雖然看起來樣子很老,但是他的真實年齡連50歲都沒有到。小男孩很喜歡和爸爸在一起,他不喜歡和媽媽在一起,因為媽媽從來沒有跟爸爸兩個人一起並排走着去逛街過。有一次他去買表,一隻再普通不過的電子錶,那隻表就是傳說中的魔錶,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撞到一個牽着狗的小夥子,小夥子開始是置之不理,後來被群眾說的面紅耳赤,叫那條狗去把那隻甩在一邊的電子錶撿回,就在那一剎那,這隻本來很高大的狗一下子變的很小。爸爸傻了眼。 

  這本書不但讀起來很有意思,還告訴了我很多的道理,同時希望同學們也能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老”爸爸——讀《魔錶》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爸——讀《魔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