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錶(七) 379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錶(七)_37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79字  編輯:得得9

  樂樂米、來克、皮皮魯他們走出門,到了力力老闆那特製小屋那,他們看見了一個人暈在那兒,來克看清楚那人,認出了他是力力老闆,便跑過去,喊:“力力老闆,快醒醒。”他使勁地拍着力力老闆。力力老闆終於睜開了眼睛,他看見了來克,激動極了。又看見了樂樂米和皮皮魯,問:“你們是?”來克便把樂樂米和皮皮魯介紹給他。   樂樂米問:“你怎麼會暈在這呢?”力力老闆說:“我十多天以前到玻璃城找樂樂樂他們,剛到玻璃城就看見了一個人正把一個圖案弄在樂樂樂的屁股上,玻璃城立刻大亂,玻璃城的人都自相殘殺,玻璃城的人都成了碎片后,就聽見她說要稱霸魔方大廈。我慌極了,估計是那個圖案搞的鬼,於是趕快回來發明一種不會受圖案控制的東西。幾天後,我終於發明了一種不會受任何東西控制的藥水,我剛想出去把這撒在人們身上就聽見‘轟’一聲,我倒了下去,藥水全都撒在我身上,後來就不省人事了。” 

您正在瀏覽: 魔錶(七)379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錶(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