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紅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在漳州的薌城區。在我的故鄉里,有一種水果:“紅紅的,圓圓的,不像蘋果不像橙。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了!沒錯,這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西紅柿了。”

  西紅柿的外形很可愛:“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西紅柿的葉子很奇怪,是一個五角星的型狀。”西紅柿外表獨特,他的果肉也很好吃,咬一口,酸酸甜甜的,即使是食肉動物,也吃得津津有味。

  西紅柿可以生吃,味道酸酸甜甜的。也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美食供客人細細品嘗。它的原產地在漳州的城等薌城區。只要吃了一口西紅柿,別人就會說:“那裡的人們可真享福啊!居然能天天吃到這樣的美食。”

  西紅柿不僅好吃,而且還很有用呢!據科學分析,西紅柿還可以幫助患了高血壓、心臟病的人延緩病情呢!

  西紅柿還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獨特的芳香,就猶如玉蘭的花香……

  我愛西紅柿,因為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獨特的芳香。但是,我更愛生我養我的故鄉——漳州。

  薌城實小五年級:劉睿嫻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