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幫姥姥找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姥姥找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坐在桌邊看書。年逾花甲的姥姥坐在沙發上縫衣服。 

  忽然,姥姥“呀”的驚叫一聲,原來是針從她的指縫中劃出,掉到地上。 

  姥姥見手中的針沒了,着急地說:“我的針找不到了,快幫我找找!”。我自言自語地說:“會不會掉到地上?”邊說著邊跪下找了起來。由於光線偏暗,一時間找不到。這時,我想起了一個好辦法,就轉身跑進屋。一會兒,我拿來了一面鏡子,姥姥有些生氣地說:“快幫我找針,你拿鏡子幹啥?幹什麼都忘不了玩兒。”我沖姥姥擠擠眼“您先別急,瞧好吧!”我舉起鏡子靠近檯燈,頓時,一縷亮光射到了地上,我調整鏡子的角度,將亮光反射到沙發下面,“就在那兒!姥姥我看到了!” 

  我將手伸到沙發下面,可是我的胳膊太短,就差一點,夠不着,怎麼辦?我一拍腦袋“有了!”便又向屋裡跑去,不一會,我舉着一塊磁鐵興沖沖跑回來,我抓着磁鐵,匍匐在地,把手又伸到沙發下面,只聽“叮”的一聲,針被牢牢地吸在磁鐵上了。我縮回手,一骨碌坐在地上,將磁鐵送到姥姥面前,“姥姥,看,怎麼樣?”我得意地把針交給了姥姥。 

  姥姥撫摸着我的腦袋,笑笑眯眯地看着我,誇獎道:“你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幫姥姥找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姥姥找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