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紅柿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西紅柿,別名叫番茄,我還有一個英文名字呢!叫做Tomato,夠有范兒吧?

  人們曾經為我是屬於水果,還是屬於蔬菜的問題而爭執不下。其實,我和種植在菜園中的馬鈴薯、胡蘿蔔一樣都是作為飯菜用。最終,我被法定為蔬菜,成為了五彩繽紛的蔬菜王國的一位公民,也成為了人們飯桌上的第一佳肴。

  我的外型可酷了。身披一件紅色夾克,頭戴一頂鮮綠色的小帽子,充滿着時尚、前衛的風格,可不像那沒型沒款、整天穿着棕色外衣的馬鈴薯。

  我在人們的眼中人氣可高了,我的Fans——“西絲”可多了。人們之所以喜歡我,是因為我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蘋果酸、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等,具有促進消化、保護血管、防治高血壓等功效。而且我還具有美容功效呢。受到愛美人士的熱捧。

  啊!我的作用就是大。難怪“西絲遍天下!”聽了我的自我介紹,你是不是也想成為我的“西絲”呢?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