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四年過去了,我已經踏上了五年級的階梯。在這四年裡我從一個幼稚無知的小女孩,變成了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這主要歸功於梁老師的教導。 

  梁老師,您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不怕苦累地培養着我們,您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梁老師,以前我們非常調皮,不守規矩,您為了管好我們的紀律,費盡心思,就連您原來那副清脆的嗓子也被我們折騰得沙啞了,在這裡,我代表全班同學向您說聲:“對不起,梁老師,這幾年裡,您辛苦了。”儘管我們以前很調皮,但您總是無怨無悔地培育我們,直到我們分班。 

  在您教我們的這段時間裡,有許多令人難忘的事情,但令我印象深深刻、最難忘的是三年級上學期開學的第一天,由於我在暑假裡十分貪玩,不聽媽媽的勸告而造成沒完成暑假作業,當組長把我的名字寫在黑板時,我的心一直怦怦跳,心裡又害怕又緊張,生怕老師把我叫起來“問罪”,結果我不想發生的事真的發生了。您把我叫起來,嚴肅地說:“怡佳,你身為學習委員,怎麼能不交作業呢?”我騙您說:“我……我忘記帶了。”“不做作業還狡辯,你下課後來我辦公室一趟。”您生氣地說。下課後,我來到了您的辦公室,心想:這下可糟了,到時候老師告訴校長,校長跟全校師生和家長說,到那時同學們都說我不是個稱職的班幹部,爸爸媽媽……我越想越害怕。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低着頭,等待着這場暴風雨的來臨,誰知,您卻和藹可親地說:“怡佳,對不起,我剛才太凶了,有沒有嚇着你?怡佳,做人要誠實,你沒做作業,就說沒做,幹嘛要騙老師呢?坦白從寬,抗拒從嚴,這句話你聽過嗎?我們應該做誠實的人。”聽了您這番話,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梁老師,您雖然有子女,卻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我們身上,每天早上很早回學校,很晚回家。在辦公室里,您辛苦地備課;在燈光下,您在一絲不苟地批改作業。特別是快到期末考試時,您每天陪我們默寫到很晚,把知識給我們重新講一次,生怕我們知識掌握得不紮實。在我們四年的成長曆程中,伴隨着您濃濃的師愛,這種愛,給我們溫暖和力量,使我們向理想的目標又邁向了堅實的一步! 

  梁老師,謝謝您這四年來對我們的教育,再過兩天就教師節了,我向您說聲:“祝您節日快樂!” 

  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每個成長的日子裡,我都要祝福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