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我們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自己的親人。 

  我一定先感恩我的媽媽,因為媽媽付出的最多。無論是颳風下雨我的媽媽天天接送我上下學。每天的早飯是媽媽做的,我一口一口吃着媽媽做的飯,我也感到媽媽的辛苦。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也是一直守候在我的身邊,她整夜難以入眠。 

  我第二要感謝的是我的爸爸。因為我的爸爸每天不分白天黑夜的工作,為了叫我過上好日子。有空時爸爸還帶我去郊外談心,為我分擔苦惱,還教我如何做一個誠實、勇敢、自信的男子漢。爸爸為了我們付出了許多!爸爸老了很多。 

  我真想說:感謝父母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父母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恩人,他們的愛,使我的性格變得開朗、勇敢、自信的陽光男孩。 

  讓我們懷帶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