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人值得我去感恩,他們為了別人,付出了許多許多。 

  老師是我最想感恩的人,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漸漸變得枝繁葉茂、茁壯、挺拔。老師在我們的眼睛里,有七彩的光芒。他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伴隨着我們的學習與生活,他們不但教會我們知識,更教會我們做人。他們注視我們的眼光,就如同注視着他們親手栽種的小樹苗。老師像個辛勤的園丁,用勤勞的雙手澆灌着我們——祖國的花朵們;老師像支默默無聞的蠟燭,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老師像綿綿不斷的春雨,把那點點滴滴的知識澆灑在我們心裡;老師像開啟知識殿堂的金鑰匙,領導我們走進知識的寶庫。 

  母親,是我一輩子想要感恩的人。母親含辛茹苦把我養大,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這個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着我們這些小鳥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 

  還有許多的人我想感恩,比如社會上那些見義勇為,救得了別人的生命而犧牲了自己的英雄;無私幫助困難群眾的無名人士……他們為了社會的安寧與和諧,付出了汗水、時間和精力,甚至付出了生命。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回報母校,回報祖國;一定要做一個有出息的人,讓母親不再受苦,不再受累,不再為我操心;還要學習那些社會上的好心人,為社會,為國家奉獻自己的青春與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