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感 動 

  河南鶴壁師範附小 五年級 李子玉 

  人類的感情是十分豐富的,然而,感動卻遠不如高興和憂愁那麼多,倘若有人問我:“你感動過嗎?”我會真誠地高數他:“人非草木,孰能無情!”那是發生在四年級的一件事情……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星期天早上,我起床一看錶,我的媽媽咪!快八點了。我一拍後腦勺,自言自語到:“天哪,我怎麼忘了我今天還上英語課呢?”於是,我連忙穿好了衣服,梳妝了一下就打開門向汽車站的方向跑去。跑到了車站我已經累得上氣不接下氣了,我向著太陽升起的方向望了望,車怎麼還沒有來呢?於是我又等了一會,可是車還是沒有來。我心想:這車是怎麼了,不坐的時候一輛接着一輛,坐的時候一輛也沒有,真是着了魔了! 

  這時,我的身邊走來了一位阿姨,這位阿姨穿着高跟鞋,下身穿着一條黑色的緊身褲,還穿着一條花格的小短裙,上身穿着一件雪白雪白的羽絨服,打扮得十分時尚。我正端詳着她,她突然對我微微一笑,我終於看到了她的真面目,差點讓我把早上吃的飯給吐了出來。她長得滿臉雀斑,脖子好像有點歪,鼻子還很低,還是一個近視眼,真是一個四眼雞呀!更難看的是她的嘴邊那顆大大的黑痣。 

  我又向十五路車來的方向望了望,心裡想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呢?我又看了看身邊的那位阿姨,她臉上似乎也流露着焦急的神情。 

  我終於等急了,準備走着去上學。剛走幾步,那位阿姨就說:“小姑娘,你別走啊!我知道你一定和我一樣快遲到了吧?難道你就沒有聽過一句俗話叫‘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嗎’?”我心裡想:呀!這個醜八怪知道的還很多麼,這次我就聽她一回吧! 

  我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呀,我心裡想:糟了,馬上就要上英語課了,今天第一節課我就遲到了,同學們不都笑死我了嗎? 

  我接着又看了看車來的方向,有一片綠色在慢慢擴大,看到這裡,我頓時欣喜若狂,因為綠色是十五路車的標誌。我急忙給車招了招手,車停在了我的面前,我迫不及待的上了車,然後就從書包里找卡,我把我身上的口袋都翻遍了,可還是沒有找到乘車卡。我正準備下車,那位阿姨又把我給叫住了,說道:“你不要下車了,我給你刷卡吧!”我不好意思的又上了車,心裡不由得一陣感動,連忙對阿姨說了一聲“謝謝”。 

  是啊!看一個人不能只看外表,心靈美才是真的美。同時我也明白了,原來陌生人之間也存在着感動! 

  指導老師:賈媛媛

您正在瀏覽: 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