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您讓我好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您讓我好感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您讓我好感動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外婆,是除了爸爸、媽媽、奶奶最疼愛我的人。雖然,外婆很嘮叨,記性也不太好。但是,我忘帶東西的時候,外婆卻記得很清楚。

  記得那一次,我們家裝修,暫時去外婆家住。那天是開學的第一天。“鈴!鈴!”鬧鐘響了。我匆匆忙忙地洗漱完以後,就等着媽媽來接我去上學了。媽媽一大早就開着摩托車去爸爸的單位換汽車了。這時,媽媽來了。外婆又嘮叨道:“要帶好水瓶,不要忘了。”唉!每天早上出門之前,外婆都會千叮嚀,萬囑咐地跟我說不要忘帶東西了。我很不耐煩地“嗯”了一聲,就急匆匆地走了。

  下午,體育課上完以後,我坐在師生魚水情旁邊的石頭上休息。突然,我覺得有點渴,便去教室里拿水喝。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可還是沒有找到我那一個不鏽鋼水瓶。這可怎麼辦呢?這可是媽媽的同事從外省帶回來的……

  這個時候,教室門外突然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定睛一看,啊!是外婆!外婆的手上還拿看我的水瓶呢!我跑過去和外婆抱在一起。我一下子就融入到親情的溫溫暖之中。這時,我深深地感受到,雖然嘮叨很多人都不願意聽,但有時卻可以時常提醒你。再想想我以前嫌棄外婆這裡,嫌棄外婆那裡。而外婆卻不計較,還是這樣疼我,我慚愧不已。

  外婆,您讓我好感動!

您正在瀏覽: 外婆,您讓我好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您讓我好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