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 動(一)

  今天傍晚放學回家,我把茅老師發給我們的《告家長書》給爸爸看,爸爸從我手中接過紙 ,認真地看了起來。看着看着,爸爸說:“天天,你好幸運,遇到了這樣的好老師。你瞧,茅老師對待工作多認真啊!” 爸爸越往下看越激動,對媽媽說:“茅老師的這種敬業精神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對了,我要跟李校長去說說,他們學校有這麼出色的老師。我還要把這份告家長書拿到我們學校去,讓我們那邊的老師學學你們的茅老師。要不,我現在馬上給茅老師打個電話,跟他講講我的感受。”媽媽笑着說“看把你給激動的,讓我瞧瞧。”接着媽媽也仔細地看了一遍說:“是呀,茅老師還真和我們想到一塊兒去了,這裡所提的要求好多也正是我們早就希望你能做到的。”尤其是當她看到後面的班徽設計時,更是讚不絕口! “你們的茅老師很有才華”“看來我們把天天轉到柯北小學,這步棋還真走對了。”我聽着爸爸媽媽的話,心裡真的好開心,茅老師,我為你驕傲。

  感 動(二) 

  看完告家長書,我又對爸爸媽媽說:“老師還要求我們買一本《故鄉》的書。”“是魯迅寫的《故鄉》嗎?”媽媽問。“是的。”“那我們今晚就去買,我們也應該積極配合老師呀!”

  吃過晚飯,我們一家來到新華書店,可是我們找遍了整個書店,眼都看花了,就是不見《故鄉》的影子,只找到了一本《魯迅文集》。媽媽說這本其實也可以的,既有雜文又有小說。但我就是不同意。於是,媽媽就只好打電話到紹興新華書店,可那邊也說沒有這本書。還是再到樂客多去碰碰運氣吧!可是,等我們趕到那兒時,離關門時間只差5分了。我們氣喘吁吁地跑進書店,急匆匆地瀏覽了一遍,還是沒有,只找到了一本《魯迅小說》。“明天媽媽再到別的地方去給你找找吧!我現在頭也找暈了。”

  看着媽媽的有點蒼白的臉,我心裡忽然也湧起了一種感動:白天媽媽工作已經夠辛苦了,可晚上為了給我買一本書,又搞得那麼累,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