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100字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慶“六一”兒童節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內容非常豐富。其中有:五環進球、我是奧運火炬手、彈珠傳遞、手掌龍珠、左右開弓、“心連心,迎奧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五環進球,五環是用五種顏色的呼啦圈組成的。輪到我時,我連續投中了五個球,家長們說:“你投的真好”,我也很開心 。 

  “六一”遊園活動,大家玩得真有意義。 

回目錄

難忘的“六一”遊園活動作文500字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快要到來的時候,學校大門口掛出了“熱烈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巨額大紅橫幅,節日的氣氛在校園裡變得非常濃厚,同學們臉上都露出了天真爛漫的笑容,全校以班為單位舉行了慶祝“六一”的遊園活動。我們的班幹部把教室布置得格外溫馨,同學們都提前來到了教室。下午2點30分,遊園活動在班長梁玉雅的主持下、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開始。第一個遊戲的是“數字遊戲”,規則是:先由主持人說出一組數字,要求答出中間的數字,如果說出來的數字正確,就可以獲得獎勵;下一個遊戲是“摸手猜人”,我有幸被邀請參與了這個遊戲,並得到了獎品;接下來便是考驗應變能力的“手疾眼快”,這個遊戲是要先看準自己想拿的物品,然後在5秒內拿到它就ok,超時就算輸了;精彩的遊戲一個接着一個,大家都想在遊戲中露一手,對表現精彩而獲得獎品的同學大家都歡呼喝彩。我積極地參加了各項遊戲,收穫不小,共獲得一本信紙,二本小筆記本,一個量角器和一條尺、一個三角板。這次遊園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同學們熱情洋溢,讓人難以忘懷,因為這不僅是我們在母校最後一次慶“六一”活動,也是在母校里過的最後一個節日,讓我真正體驗到今天生活的幸福。我將牢牢記住:“今天我以龍坪為榮,明天龍坪以我為榮”的校訓,認真學習,打好基礎,健康成長,努力為母校爭光!

  福建泉州晉江市揚美小學六年級:謝錦婷

回目錄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作文700字

  六月一日上午,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整個校園,使得剛上省級的學校顯得更美了。學校為了慶祝我們小朋友的節日,專門舉行了一個豐富多彩、趣味昂然的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的項目有:釣魚、射門、吹蠟燭、投籃、猜謎語、夾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針、打乒乓球......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項目要算吹蠟燭。這個項目的規則是:如果一口氣吹滅三根或四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一張對獎券;如果一口氣吹滅五根或六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二張對獎券。

  當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活動場地時,已經有20多人在那排隊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隊伍的最後面耐心等待。隊伍象流水一般,緩緩向前流動,真希望眨個眼就能輪到我。此時,有的同學一口氣吹滅了六根蠟燭,他們的臉上露出得意地神情。我心想:神氣什麼,等會看我的!有的同學一口氣只吹滅了三四根蠟燭;還有的同學用了很大力氣,小嘴鼓得圓圓的,卻連一根蠟燭都沒有吹滅,失望的他們很不甘心,還想再吹一次,只好跑到隊伍的後面繼續排隊。看着他們的表演,我的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真擔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滅,要是那樣,就太沒意思了。

  一會兒工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走到擺放蠟燭的台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快速的向前跑動並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氣吹向蠟燭。“哇塞”,老師和同學們發出一聲驚嘆,我回頭一望,“一、二、三、四、五”沒想到我竟然一口氣吹滅了五根蠟燭,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裁判老師獎給我兩張對獎券,此時,身後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後來,我還玩了許多項目,感覺都挺好。當遊園活動結束時,我已滿頭大汗,衣服也已濕透,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累。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擁有這麼快樂的心情!

回目錄

“六一”遊園活動_作文600字

六月一日上午,燦爛的陽光照耀着整個校園,學校為了慶祝我們小朋友的節日,專門舉行了一個豐富多彩、趣味昂然的遊園活動。 

  遊園活動的項目有:釣魚、射門、吹蠟燭、投籃、猜謎語、夾玻珠、打盲球、毽球、呼拉圈、浮針、打乒乓球……。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項目要算吹蠟燭。這個項目的規則是:如果一口氣吹滅三根或四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一張對獎券;如果一口氣吹滅五根或六根蠟燭,就可以獲得二張對獎券。 

   當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活動場地時,已經有20多人在那排隊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隊伍的最後面耐心等待。隊伍象流水一般,緩緩向前流動,真希望眨個眼就能輪到我。此時,有個同學一口氣吹滅了六根蠟燭,他的臉上露出得意地神情。我心想:神氣什麼,等會看我的!有的同學一口氣只吹滅了三四根蠟燭;還有的同學用了很大力氣,小嘴鼓得圓圓的,卻連一根蠟燭都沒有吹滅。失望的他們很不甘心,還想再吹一次,只好跑到隊伍的後面繼續排隊。看着他們的表演,我的心裡既高興又緊張,真擔心自己一根都不能吹滅。要是那樣,就太沒意思了。 

   一會兒工夫,就輪到我上場了,我快步走到擺放蠟燭的台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快速的向前跑動並用最大的力量把那口氣吹向蠟燭。“哇塞”,老師和同學們發出一聲驚嘆,我回頭一望,“一、二、三、四、五”沒想到我竟然一口氣吹滅了五根蠟燭,我高興得跳了起來。裁判老師獎給我兩張對獎券,此時,身後的同學紛紛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 

  後來,我還玩了許多項目,感覺都挺好。當遊園活動結束時,我已滿頭大汗,衣服也已濕透,但我一點都不覺得累。 

  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擁有這麼快樂的心情!
回目錄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作文600字

  今天上午,我們“成功少年”作文班特別為我們舉行了一次豐富多彩、趣味盎然的遊園活動。是什麼?那還用讓,當然是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成功少年作文班,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分成了四隊,開始了第一輪的團體比賽——“堂上明珠”。其實就是用乒乓球托着乒乓球走到對面,再把球傳給下一位。比賽在加油聲中開始了,只見一個同學剛開始就掉球了,還有一個人的球甚至滾到操場上了,場上的人急得團團轉,場下的人樂得捧腹大笑。很快就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開始”,我連忙奔向前方,生怕對方會超過我。快到目的地時,忽然球滾了出去,我急忙一把抓住,迅速傳給下一位。耶,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啦!在全組同學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組取得了好成績。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我先來到我最喜歡玩的“盲人擊鼓”牌前。只見猶如一條長龍般的隊伍出現在我眼前,我只好當“龍尾”了。呵呵,前面的那個同學走到半路忽然轉彎往左走了。大家看着他,都忍不住偷偷的笑呢!不知不覺,我成“龍頭”了。老師先讓我看清位置,然後幫我戴上一個“熊貓眼”,讓我伸手不見五指。接着抓住我的肩膀,左右讓我各轉了三圈,把我轉得暈頭轉向。我穩定情緒,直直向前走,直走到我摸到鼓。“鏘”銅鑼響了,我獲得了一顆棒棒糖。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速流逝,轉眼放學的時間到了。白白告訴你個小秘密,我還玩了“猜謎語、打齡球”等遊戲呢!

  北京小學四年級:雲夢公主哈哈

回目錄

慶“六一”遊園活動作文600字

下午,同學們穿着各自漂亮的新裝,歡天喜地來到了學校。一走進教室,都驚嘆不已:教室里的48張椅子圍成一個長方形;黑板上每一個同學都畫了一朵五顏六色的花;講台上放着的不是粉筆,也不是黑板擦,而是送給同學們的“六·一”節禮物。 

  遊園活動開始了,第一個遊戲是“爭第一”。這個遊戲的規則是:把同學們平均分成四個小組,每組參賽人數相同,參賽的同學排成四路縱隊,第一位同學面前放10個乒乓球。當遊戲開始,第一位同學用左手食指和小指夾起第一個乒乓球,傳給第二個同學,然後轉過身夾起第二個球,依次類推。遊戲開始了,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組成了一個拉拉隊,使勁地喊“加油,加油!” 參賽的同學用手緊夾球,以最快的速度往後傳。我們組的一個同學不小心掉了球,他一時慌張,不知所措。當拉拉隊的同學不但不責備他,還把“加油,加油!”喊的更大聲,那位同學立刻定了定神,繼續比賽。 

  第二個遊戲是“搶椅子”我也參加了遊戲。第一輪,我們跟着鼓點走動,當鼓點突然停止時,我眼疾手快,搶了一個位置坐下。秀英似乎還沒有回過神來,愣愣地站着,眼睜睜地看着所有座位都被別人搶了,無奈地笑了笑。第三輪時,我因為動作太慢,退出了遊戲。 

  最有趣的是呼啦圈比賽。每個組都派上搖呼啦圈的能手代表各組參加比賽。當比賽開始,選手們都把呼啦圈拎到腰上,飛快地搖起來。奇怪,呼啦圈一到了他們身上,就像一個聽話的小孩子,怎樣也不會掉下來。在一旁看着我們比賽的張老師笑着對洪老師說:“現在的小孩子真了不起,小小年紀呼啦圈搖得這麼好。” 

  接着,我們還玩了踢毽子、貼鼻子等遊戲。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回家的時間到了,我們告別了遊樂園似的教室。 

回目錄

“六一”遊園活動作文450字

  迎着酷熱的夏天,我們迎來了六一兒童節。我們提前到操場開大會,迎接各地領導的到來,和志願人士的到來由,聽他們對我們學校的關懷與關愛。之後是,欣賞四點半課堂的十三個節目,之後,終於進入了六一主題......

  六一遊園活動正式開始了。我和小文還有小王三人,一起相約要一起去玩。我們三個人一起,先去玩了“比比誰的眼力好”小王他先,他真是厲害呀!一連進了三隻筷子;第二個輪到我了,可惜我一直也沒進,呵呵;最後是小文,他只進了一隻筷子。我們又去玩了那個遊戲叫“吹硬幣”,排了大概五分鐘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這次小文先,可惜他沒有吹進;我原本以為我也不會進,誰知道進了,我很開心。我們還去玩了“吹蠟燭”,“盲人擊鼓”,“搶凳子”......

  大概三十分鐘后,遊園活動結束了。我們又各自回到了班上,到了班上誰知道,有一個更大的驚喜正在等待着我們。老師來到班上發給我們每人一個蛋糕,我們都很開心。

  愉快的六一遊園活動真是太有意思了。

回目錄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作文600字

  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  

  實驗小學 三年級 陳奕菲  

  今天上午,我們“成功少年”作文班特別為我們舉行了一次豐富多彩、趣味盎然的遊園活動。是什麼?那還用讓,當然是有趣的“六一”遊園活動。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成功少年作文班,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分成了四隊,開始了第一輪的團體比賽——“堂上明珠”。其實就是用乒乓球托着乒乓球走到對面,再把球傳給下一位。比賽在加油聲中開始了,只見一個同學剛開始就掉球了,還有一個人的球甚至滾到操場上了,場上的人急得團團轉,場下的人樂得捧腹大笑。很快就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開始”,我連忙奔向前方,生怕對方會超過我。快到目的地時,忽然球滾了出去,我急忙一把抓住,迅速傳給下一位。耶,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啦!在全組同學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組取得了好成績。  

  接下來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我先來到我最喜歡玩的“盲人擊鼓”牌前。只見猶如一條長龍般的隊伍出現在我眼前,我只好當“龍尾”了。呵呵,前面的那個同學走到半路忽然轉彎往左走了。大家看着他,都忍不住偷偷的笑呢!不知不覺,我成“龍頭”了。老師先讓我看清位置,然後幫我戴上一個“熊貓眼”,讓我伸手不見五指。接着抓住我的肩膀,左右讓我各轉了三圈,把我轉得暈頭轉向。我穩定情緒,直直向前走,直走到我摸到鼓。“鏘”銅鑼響了,我獲得了一顆棒棒糖。  

  快樂的時光總是飛速流逝,轉眼放學的時間到了。白白告訴你個小秘密,我還玩了“猜謎語、打齡球”等遊戲呢!  

  指導老師 張秋華  

回目錄

記“六一”遊園活動作文600字

六月一日,我們的節日,我們歡樂的天地。 

  六月一日上午,陽光灑滿了整個校園,正如我的心情一樣。我們舉辦了好多遊戲:吹乒乓球、運籃球、我猜我猜我猜猜……數不勝數。不過,最好玩的還要數夾彈珠了。 

  當我走到四(2)班門口時,不禁一震,隊伍排得像長龍一樣,望不到盡頭。我也在這條長龍中。我遠遠看見同學們努力夾彈珠的奮力情景,看見他們為贏而高興、為輸而沮喪。心裡想這個遊戲一定很難吧!看他們沮喪的情景,我忍不住想要退縮,可是我又想:如果我走了,不就沒有挑戰的機會了嗎?不行,不可以。加油加油!不知不覺,輪到我了,可是我的腳卻像有千斤重,每一步都很困難,看見了滿盆的黑墨汁,什麼東西都看不見,我忐忑不安地拿起筷子,手不停地發抖。計時開始。我在黑墨汁里漫無邊際的尋找着,可是那些彈珠就不過來,好像在跟我捉迷藏,得意的說:“就憑你,想抓住我,小樣兒,再練個幾百年吧!”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旁邊的同學說道:“看她這樣子,肯定失敗的,呵呵!”我聽了心情一下子跌倒了谷底,心裡也認為肯定會失敗。忽然,我想到了媽媽常對我說的一句話:“試試看,放平心態。努力做好就行了。”對啊,放平心態就行了。恩,加油。我慢慢放平心態,重新在水中找起來。頭上滲出顆顆汗珠,10顆終於夾完了,我贏了。那些彈珠好像在說:“佩服佩服!”呵呵,果然,我相信我媽媽的話,O(∩_∩)O哈哈~ 

  之後,我玩了許多項目,不過,這個六一讓我最難忘的還是“夾彈珠”,它讓我學會了一個道理:只要試試看,放平心態,努力就行了!
查找更多“六一”遊園活動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