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最喜歡的親人,你不知道我最喜歡的親人是誰嗎?那就是我的爸爸,他身材高大,有一張紅紅的臉蛋,鼻子高高的,眼睛很雪亮. 

  記得有一天,外面下着大雨,風呼呼地吹着.我穿着雨靴上學,可是雨靴太小了,我腳痛的只能座在椅子上,不能和同學們玩耍了.只能一瘸一拐地去打電話給爸爸,對爸爸說:這雨靴太小了,能不能幫我把運動鞋拿來?我在教室等你,好嗎,回見. 

  我又回到教室等着爸爸,過了一會兒,他渾身都粘滿的雨水:我對爸爸說:"爸,你有沒有感冒呀?你沒事吧?爸爸對我說:別關心我了,你不是說腳很痛嗎,那你把雨靴換成旅遊鞋吧.穿完,爸爸就這樣走了. 

  看着爸爸遠去的聲影,我覺得爸爸的背影更高大,更頑強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你覺得他是不是慈祥的爸爸呢?

您正在瀏覽: 令人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