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起來平常的再不能平常了,照常早起,照常趕車,照常碰到了幾位朋友,照常遲到。而也是這平常的一天,卻發生了一件即不平常,又讓我感動的事。 

  這一天課本劇班照常在下面排練,王導在那扯開嗓子一會對那些懶演員大吼,一會又叫我和王慶淦:“執法人員,給我出來,喂,你們幾個,還演不演?”王導雖然威信很高,但在我們這些不務正業的演員面前,就像一隻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嗓子還很尖的小麻雀。我們只好用枯枝爛葉狂轟那些不務正業的演員。“幹什麼,幹什麼?”清潔工爺爺抗議了,嚇得我們直往王導身後縮,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們把演員追的滿操場跑,田徑老師看見了,說不定會讓我們加入呢。演員們乾脆一屁股坐地下,搖頭晃腦的唱:“這邊的朋友,那邊的朋友。”孫方磊在那一個勁的笑,他應該把這輩子的笑氣出光了。王導那本來就很脆弱的精神終於崩潰了,他的眼淚像瀑布一樣,飛流直下三千尺。大夥連忙跑過去,王慶淦問道:“哭啥哭?”王雲飛一邊抽泣,一邊吼道:“能不哭嗎?你說是去追演員,其實還不是在玩?”接着,他又將“矛頭”指向我:“還有你,在那喊礦泉水,把要演的都趕走了!”我抓抓頭,連忙賠笑,楊文睿看了,也跟着笑。王雲飛大吼:“楊文睿你笑啥?就你坐在地下大唱,這邊的朋友,那邊的朋友。”楊文睿被罵的狗血淋頭,灰溜溜的走了。王雲飛好像罵上癮了,他又指着孫方磊:“還有你,在那一個勁的笑,無論好事壞事,下輩子你不用笑了吧”大家都被王雲飛感動了,我也一樣。是啊,王雲飛他辛辛苦苦找劇本,辛辛苦苦的指導,不就是為了要演好,演好了,我們繼續,演不好,我們反省,不管怎樣我們都有好處,可我們卻••• •••我決心,好好演!可是下課鈴偏偏在這種時候響了起來。這時,有人喊:“看,彩虹!”我抬頭一看,哇,真有彩虹!我只是第一次看到彩虹。也許••• •••也許彩虹也來安慰王雲飛吧。 

  我和一塊坐車的朋友走在路上,不時抬頭看一下彩虹,雖然只有一小段,但還是很漂亮,朋友見我頻頻抬頭,也抬頭看了一下,順嘴說道:“彩虹啊,過期了,過期新聞。”看到他蠻不在乎的樣子,我真想衝上去揍他兩拳!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