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蟲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之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未來花間飛舞的精靈,風兒會將我托起,花兒將為我芬芳。可上帝在創造我時卻和我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先讓我當一隻醜陋臃腫的蟲子,只有經歷過那漫長的等待,只有忍受住那作繭自縛的痛苦,才能幻化成世上最美的焦點——蝶。 

  春天,雖然點點綠意已將我喚醒,可我卻只能伏在枝頭曬太陽。樹下,一個孩子指着我大喊:“天啊,好醜的蟲子!真噁心!”我輕輕地嘆息,不為自己暫時的平凡醜陋,而為那個孩子的無知庸俗。 

  夏天,連陽光也因嘲笑我的“痴傻”而變得酷熱難耐,沒辦法,我只好躲藏在樹蔭下,感受這無人理解的寂寞。 

  秋天,天氣寒了,我也開始忙着準備那個艱苦的任務了。秋風蕭瑟,掃過黯淡的大地,颳起遍地的落葉。一瞬間,漫天枯葉飄飛落下,如夢如幻。我回頭呆望這紛飛的美景,心裡想象着未來自己的樣子。 

  冬天,面對着刺骨的寒冷,我告誡自己:該來的總是要來的,別怕,只要挺過這個冬天,一切就都會美好了……我一點一點的把那些纏繞在一起的曲線理清,再一層一層的用絲線把自己包裹起來……喔,有點窒息,沒關係,再堅持一下!眩暈一次次的向我襲來,終於,我沉入了那無盡的黑暗…… 

  …… 

  “轟隆!”一聲巨大的響聲把我驚醒。那是什麼聲音?難道是……我奮力的撕咬着這個繭,我想要逃出這個牢籠,因為我聽到了春雷的召喚,是的,一定是春天到了!一絲陽光透過我弄出的小洞照了進來,我愣住了,隨即我爆發出更大的力量來破壞這阻擋我飛翔的繭,我感受到了那絲陽光的溫暖,它讓我不顧一切的要享受春天。終於,我突破了阻礙,來到了這久違的人世間。 

  展翅飛舞在花叢中,尋找着曾經夢寐以求的美麗和自由,感嘆着決定夢想命運的執着和堅定,那一刻,我的淚水悄然滑落。

您正在瀏覽: 蟲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