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 

昨天中午,我和媽媽比賽用假如說一句話,看看誰說的更好。  

媽媽說:假如我是一個富有的國王,我要給那些流浪兒們一些金銀財寶,讓他們變得富有,不再忍飢挨餓,不再出現賣火柴的小女孩那樣的悲慘事情。我說: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畫一台電器。夏天這台電器能把炎熱的陽光吸收起來,讓夏天變得和秋天一樣涼爽;冬天,這台電器能把炎熱的陽光釋放出來,讓冬天變得和春天一樣暖和。當有雷電的時候,這台電器能把雷電收起來,傳給每戶人家,讓每戶人家能免費用電。媽媽聽了,連聲說:好!好!你比我說的好的多!  

   但媽媽不肯馬上認輸,又說了幾個假如,“假如……”,我也不甘落後,我又說到: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畫一條從地上通到天上的彩虹,讓人們能去天上看看天空是什麼樣子的。媽媽聽了,說:你真是一個想象力豐富的孩子,我認輸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作者  湖北潛江實驗小學  楊語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