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頂!我頂!我頂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頂!我頂!我頂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最後一節課是班會課,老師去開會了,同學們組織的遊戲實在不怎麼好玩,我就心不在焉的做起了作業,正在這時老師來了,只見老師熟練的解下氣球,有的說是打排球,有的踢足球,,大家議論紛紛,教室里一片沸騰,老師說著個氣球不是用來打的,也不是用來踢的,而是用頭頂的。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兩組人,你頂來,我頂去,好不精彩。終於輪到我和王佳偉上場了。對手是蘇航和沈威,蘇航先發了一個平球,過了一會兒,我看準機會一個扣球,眼看就要落的了,蘇航又神奇般的把球救活了,我又是一個扣球,可惜沒進,後來我竟然發球失誤,就這樣輸了。我和王佳偉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位子上去了。 

  現在是譚虹和萬潔瑩對已經贏了4次的金凱達與盛律律,開始大家互不相讓,後來因為譚虹是來當觀眾的,所以只有萬潔瑩一個人了,二打一情勢對萬潔瑩十分不利,但萬潔瑩最後還是以她的超凡實力贏了金凱達與盛律律,接着又贏了4盤,一直持續到下課鈴聲響了,她還是贏了!果然是“巾幗不讓鬚眉”啊! 

  啊!多麼想再玩一次頂球大賽啊!那時我一定要贏到最後!成為最後的贏家!  

您正在瀏覽: 我頂!我頂!我頂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頂!我頂!我頂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