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3)班 毛冰清 

  一個個晶瑩剔透的泡泡,在燦爛、耀眼的陽光下,閃爍着美麗的光芒……它們漫漫的飄上天空,有的飄落在地上,“啪”的一聲,破滅,一切回到從前。它們構起了我幼時的回憶。 

  “再來感受一次吹泡泡的樂趣吧!”我對自己說。說干就干。拿來杯子,倒入洗潔精,攪拌均勻,再拿來一根吸管,萬事OK嘍! 

我將管子插入水中,再提出來,朝天空一吹,許許多多五彩繽紛的泡泡,緩緩飄上天空。半晌,我一吹出許多的泡泡了!有的小巧玲瓏,像個玻璃球;有的是它們中的“龐然大物”,像個巨無霸;有的像泡泡的“領導者”,有的像一個天使,在天上翩翩飛舞。 

  在泡泡上,我彷彿看到了我小時候的事情,就像印在了泡泡上。對於往事,我都歷歷在目。我在泡泡群中,好像在天堂上。一陣風,將泡泡吹向遠方……我仍不厭其煩地吹着,吹着。直道杯中的水吹完,天漸漸變黑,奶奶叫我回家時,我才依依不捨得回到家裡。 

  泡泡一個個地破了,一切都隨風而散了。但是童年不會隨風飄散,因為童年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 

  泡泡,謝謝你,讓我重溫童年的趣事。多美的泡泡啊! 

   指導老師:吳小芳 

您正在瀏覽: 泡泡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