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蟲蟲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之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蟲蟲之家?你一定認為我們家都是又大又肥的大青蟲吧?哎,你想錯了,這可是我們一家啊我們一家都是書蟲,雖然不是專業的,但也是愛書如命,一見到書,就好比餓漢見到噴想的牛肉。

  我是個小書蟲,一聞到書香我就東借西借。同學們說我是一直到書簍,來一本書吃一本書,怎麼也滿足不了我。只耍一借到書,我就高興的一蹦三尺高,連聲說謝謝,接下來一頭扎進書里全身心的暢遊其中,與書中的人物同悲喜,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

  有一次我抱着本書,去上廁所,一看便入了迷,足足在那侍了一個半小時,一口氣把書看完,等我放下書,發現脖孑酸了,腳也麻。

  讀書給我帶束了許多樂趣也使我的作文寫的得心應手,我樂此不疲的做着這個書蟲。

您正在瀏覽: 蟲蟲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