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日記一則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瘳志靈   2005年4月7日  星期四  晴

  一年一度的世界衛生日又到了,老師給我們又準備了一個怎樣的班會課呢?同學們都靜靜地坐在教室里,拭目以待。

  教師像往常一樣,面帶笑容地走進了教室。突然,老師好你想起了一件事,眼睛不停在向教室里四處打量着什麼。最後,老師把目光鎖定在教室最角落的垃圾桶旁。

  老師說:“今天是世界衛生日,我們就班級衛生問題來開個班會。有人說過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大家就來談我們這間教室的衛生吧。”坐在垃圾桶旁的葉威,馬上把垃圾桶旁的垃圾拿到講台上,語重深長地說:“我們這裡的環境污染最嚴重,應該首先治理”。老師吩咐各小組長來認字跡,想把污染源揪出來。誰污染,誰治理嘛。

  小組長們一窩蜂,把講台圍得嚴嚴實實。經過小組長的辨認和爭辯,最後得出了結論。寫有“遊園不值那首詩”的塊紙是王俊?N丟的;畫有“兩個車輪”的是黃毅畫的,彭國煌丟的;用病歷來打數學草稿的肯定是吳華生的,因為他爸爸開診所。

  接下來的事,就可想而知了。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