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她——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一副又倔又暴躁的脾氣。只要你在班上一問,誰都知道,她就是我的同桌——劉雅雪。

  她又來了,一如既往的背着藍色的書包邁着輕快的步子走向座位。突然從她的座位上爆發出震耳欲聾的獅子吼:“伍佳翔!是不是你乾的?嗯!我桌子上的髒水!”我滿臉委屈的說:“不是我,我剛剛才來。”她那滿臉怒火幾乎可以烤熟兩個土豆了,聽了我的話,她想了想,噘了噘嘴,拿來抹布擦乾了。剛坐下,一聲大吼又爆發了“吉克爾且!你髒兮兮的作業本還要不要?幹嘛放在我抽屜里!不要我幫你丟了!”她瞪着吉克爾且,“快拿走!聽到沒有!”吉克爾且被嚇得呆住了,回過神兒來像一隻老鼠似的說:“我要……我……我要。”對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抓了抓腦袋回過頭去。

  忘不了她,我的同桌——劉雅雪。

  四川省涼山州雷波縣城關小學五年級三班五年級:伍佳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