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片無邊的沙灘,沙灘上有許多記憶的貝殼,一個貝殼就是一份美好的回憶。拾起我的貝殼吧!聽聽我的趣事!

  五歲的我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知道。有一天,我到外婆家去玩,外婆住在農村,養的有羊。外婆要放羊,我以為放羊很好玩,就對外婆撒嬌:“外婆!外婆!我也要放,我也要放嘛!”外婆耐不住我的甜言蜜語,就答應了,我高興的大叫:“外婆最好!外婆最好!”外婆笑着用繩子拴住了一隻溫順的羊,把繩子的另一頭給我,說:“小心點,別弄丟了。”我迫不及待地點點頭,拿着繩子跑到草坪上去了。我坐在石頭上,羊在我旁邊吃草。過了一會兒,我的肚子開始‘咕、咕、咕’的唱日本歌了。我摸摸肚子,看了看羊,一邊吃一邊還‘咩、咩、咩’哼着小曲,一副很享受的樣子。我想:草真的那麼好吃?我試試。說干就干,我猛的抓起一把草,往嘴裡塞,嚼了一下,就全吐了。怎麼好苦呀!難道是我吃的姿勢不對嗎?於是,我扒在地上,學羊那樣“四隻腳”着地,一口氣吃了十幾株草呀!為什麼還是又苦又澀呢?羊看着我“咩咩”的叫起來,好像在嘲笑我的狼狽樣子,我生氣的把它拉回去,它不情願的被我拉回家,外婆已經放羊回來了,看見了我,給我拿了一袋零食,我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突然,想起那幾隻羊,我留了幾片,把羊拉過來,給它扔在地上,沒想到,這麼好吃的東西,它居然連看都沒看一眼,我氣沖沖的回到屋子裡,外婆看我很生氣,就問我:“怎麼了,誰欺負你了”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她,外婆哈哈大笑,說“你不能吃的,羊可喜歡吃了,你能吃的羊反而不能吃了。”我嚕着嘴“哦”了一聲。

  想到這裡,我就哈哈大笑,現在我長大了,再也不會吃草了,但是那些童年的記憶卻深深的印在我心裡,想想可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五年級:芊鈺小姐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