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山口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山口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什麼時候才出發啊?”我抱怨地說。“快了快了,等李緒斌他們來就出發”周老師無奈的說,就在這時,蔡老師說:“不等了,我們先走吧!”歐!出發去春遊咯!我們全班齊聲歡呼着!

  在路上,車外萬里晴空,天空中多多白雲在漂浮着,好似雲朵在追着我們跑,車內陣陣歡聲笑語,就像是在聚會。看着這美麗的景色,就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轉眼間,我們到達了火山口地質公園。我們排着長龍似的整齊隊伍向前走去。哇!太美了!大家都發出了驚嘆的聲音。榕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榕樹中間的好多不知名的花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葉,紅的花,真是美極了!我看見小路旁邊有一個小池塘,荷葉密密麻麻地交叉着,像一條綠色的毯子,雖然還看不到荷花的影子,但那可愛的小蝌蚪更是給它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我們排了隊后,就開始登山,一邊沿着陡峭的台階上山,一邊“享受”着烈日的暴晒。我往上看了一下,真可怕呀,不由得我想起了《詠華山》這首詩的前兩句:“只有天在上,更無山與齊。”沒錯,上山的時候,走了好久還沒到半山腰呢!原來還有好長的路要我們走呢。又走了好久,終於到了半山腰,在半山腰那裡休息了一會兒。在沒上山頂的時候,我就又一次感到腰酸腿疼了。我走了一會兒就渾身無力,只好抓着鐵杆向山頂走去,我站了在半山腰右邊的鐵杆極目遠望,把整個海口和山下的景色盡收眼底,發現整個火山成柱體狀,俯視就像一個特大號的口杯。我們走着走着終於到達了山頂。老師說,大家都休息一下,我們等會再走。全班聽了頓時在山頂上大喊,盡情地放鬆,我們大叫的聲音彷彿可以把天弄破,把山弄崩。後來,我們又下去了,回到了腳下。

  我們下到了山腳下后,根本沒力氣站穩,老師只好讓我們在這裡“補充體力”了。時間不早了,也是我們歸去的時候了,我們集合上了車。車緩緩地離開了火山口,火山口在我們的視野里慢慢消失了,我對着火山口的方向大聲喊道:“火山口,再見!”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學五年級:黃春宇

您正在瀏覽: 火山口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山口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