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水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水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特別開心,因為我去南湖公園追水鳥了。水鳥有一隻大的和五隻小的,大的不會飛,只會浮在水面和潛水。

  早上9點半,我從家出發了。到了南湖,我們在白樺林里待了一會兒就去坐船了。

  我們坐的是電動船,速度在50碼左右,我開着船揚長而去,瞄準了最大的那一隻,飛奔過去。可現實是殘酷的,我離水鳥差不多五六米時,水鳥突然鑽到水裡,一溜煙兒就不見了。我又試了幾次,結果都一樣。

  於是我把矛頭指向了五隻小水鳥,小水鳥只偶爾潛入水裡,正常的躲避方法是低飛。我隨便找了一隻水鳥,一直追,一直追……最後水鳥鑽入水底,不見了。可我怎會善罷甘休,我用眼睛不停地在湖面掃描,終於,那隻水鳥露頭了,我便立刻衝過去,追了十多分鐘,可還是讓那隻水鳥跑了。突然爸爸發現了不遠處有四隻小水鳥聚在一起,根據經驗,我想出了一套戰術:先從後面突襲,快到時改變一下方向,順手抓一隻。可這個計劃也沒有成功,在離8米多時,水鳥就聽見了發動機聲,便一鬨而散各自逃之夭夭了。這些水鳥簡直是在逗我們呢,我們一過去就逃,真是氣死我了。

  很快就到了交船的時間,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到岸邊,吃完飯就回家了。

  五年級:張津寧

您正在瀏覽: 追水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水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