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市場小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場小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市場買菜。
  一進市場就看到人來人往,絡繹不絕。看,農民伯伯挑着新鮮的蔬菜,陸續地走進市場。他們放下菜擔,拿出一隻板凳子,坐下,便開始吆喝起來。聽,有討價還價的聲音,還有種種親切的問候聲:“大伯,您走好,小心摔倒了!”“小弟弟,拿好錢,別掉了。”看,人們多禮貌,多麼高興呀!
  不一回兒,市場便熱鬧起來了;看,那水汪汪的西紅柿,躺在菜灘架上,等着人來挑選;白菜也不錯,那一捆捆白菜,上青下白,靜靜地睡在菜架上;還有紅色的蘿蔔,像胖娃娃一樣的冬瓜,紫色的茄子……真是應有盡有。
  肉也很不錯,一隻只煮得色、香、味俱全的鴨、鵝被鋒利的大刀切成許多塊,買給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雞肉香噴噴,吸引了許多買主。
  中午將近,人們都已經散去,但這市場小景卻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我愛我家附近的市場。

您正在瀏覽: 市場小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場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