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不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不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起床了,去學作文了。世界末日到了!因為,今天要寫作文了。 

  來到作文輔導班,只見屋裡一片寂靜,有的同學在拚命的看着以前的筆記,有的同學在苦苦地哀求老師出個簡單的作文題目,還有的同學盯着黑板出神。我坐在座位上,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出個刁鑽古怪的題目。 

  上課了,老師笑裡藏刀地看了我們一眼,眼神里似乎“暗藏殺機”。只見他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刷刷”幾筆寫下幾個字:“請以‘和’為話題作文。”唉,又是話題作文,我一下子攤在桌子上,思考怎麼應對這麼難的題目,同學們也皺着眉頭,筆桿煩躁的敲着本子,半天寫不出一個字來。 

  我絞盡腦汁,可還是想不出來怎麼寫,心裡暗暗埋怨老師:“唉,非出這麼難地題目。” 

  老師似乎看出我們的心思,終於語重心長的說:“同學們,記住:面面俱到造成面面平庸。作文其實不難,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觀察生活。” 

  “哦 …… ”同學們恍然大悟,低頭開始寫了,我更是不甘落後,飛快地寫了起來。 

  是啊,只要用心觀察生活,作文,其實真的不難。

您正在瀏覽: 作文不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