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早,當我還躺在床上時,窗外“啪嗒啪嗒”的雨滴聲叫醒了我,我穿好衣服,看着窗外,“下雨了!”我叫着,剛才還無精打採的我立刻精神起來,望着場外的雨。 

  雨“滴答滴答”地下着,下得很大,隱約聽見雷聲。我來到學校,在窗外細細聽着,覺得那輕快的節奏像是音樂家在演奏一首快樂的曲子。雨越下越大,能衝掉你腦子裡的煩惱與憂傷,讓你享受一回。 

  雨下得更大了,濺起了一朵朵晶瑩剔透的水花,半空中,雨滴連成縷縷絲線,操場上變成了絲的海洋,線的世界。天上烏雲密布,灰濛濛的,雨絲從天空中密密斜織着,撲面而來,落在臉上還冰涼涼的,過道上水花四濺,雨點兒像蹦起的一顆顆珍珠,調皮地散向四方,一會兒就不見了。房頂上,許多“水晶球”紛紛跌落,匯成一張張密密的雨簾,從房頂邊沿垂掛下來。一些上學的孩子,打着花雨傘,在追着雨點,踩着水路,傾聽這美妙,快樂的樂曲。 

  雨,滲入泥土,小草蘇醒了,花兒開了,所有植物都爭先恐後地鑽出地面,給大自然帶來了生機。 

  雨,下得淅淅瀝瀝,如絲如縷地落下,滋潤萬物。 

  這場大雨給校園帶來了生機,給同學們帶來了歡樂,給萬物帶來了滋潤,也給所有人帶來了樂趣。 

  雨一直下到下午5:00才停。啊!雨過天晴,太陽出來了,整個世界像被清洗過一樣,萬物都顯得無比清晰,鳥兒開始在樹上唱歌,這場大雨讓大自然煥然一新。 

  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