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螺獅行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螺獅行動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啊!辣死了!”“這還叫辣?”我們在幹什麼呢?原來在吃螺獅。

  “咳咳,咳咳,啊,好嗆人啊!”我聞着螺螄的辣味,忍不住咳嗽起來。隨着一聲“開動”,我們就開始吃了。

  看看我姐姐,一副不怕辣的樣子,一口氣吃下好幾個;我媽媽呢,快速地吃,在他的面前的螺螄空殼已堆成一座小山;哥哥邊吃邊呼氣,被辣得流出了眼淚;爸爸吃的最多,是“螺螄王”;妹妹只吃了幾個不辣的,就不吃了;我呢,只吃了兩大勺半的螺螄。我吃的時候,臉色通紅,嘴裡不住的吹氣,使勁地吸,每當吸出一個,就會為自己的成果而自豪起來。每吃掉一個,都要吹口“仙氣”,一會兒就“消滅”了三分之一的螺螄。

  半個小時都不到,螺絲就沒了影,只剩下螺螄殼,幾個小饞貓又舔舔殼。

  螺獅我愛你!愛你那辣辣的味道!

  五年級:歐陽梓湘

您正在瀏覽: 螺獅行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螺獅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