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走在上班的路上,一彎月牙高高的懸挂在空中,柔柔亮亮美麗的月牙透過淡淡的晨霧微笑地望着我,我回予她開心一笑與她對視着,深情地問候:早上好!我的朋友。皎潔的月牙給我帶來清晨喜悅的好心情,也給冬日裡蕭瑟的大地帶來一天明媚怡人溫暖的陽光。

  眺望東方,一輪旭日已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天邊出現一道道絢麗彩霞。冬日的暖陽,溫柔而舒緩。看着晴朗的天空初升的朝陽,我知道今天必將是個好日子,心裡頓時溢滿了快樂,沒有什麼能與暖陽相比在冬日裡給人更多的幸福感。我的腳步輕鬆明快,神采飛揚,心裡充滿着心旌搖曳妙不可言的氣息。

  走進辦公室,把緊閉多日的窗戶打開,讓陽光洋洋洒洒的照進來,辦公室頓時亮堂開來,空氣中的灰塵在耀眼的陽光下飛舞旋轉。辦公室後花園里的灌木因陽光的溫暖似乎增加許些生機,金色的陽光在綠葉間晶瑩的露珠上閃耀着,泛出迷人的光彩。院里幾株臘梅樹上許多含苞欲放的花苞,請保留此標記此刻竟相開放,空氣中瀰漫著飄香朴鼻的臘梅香氣。我深深的呼吸着,呼吸着冬日清晨里誘人的清新空氣。在沒有雪的冬天裡,陽光是冬季饋贈大地最好的禮物,它沐浴着萬物生長,詮釋着溫暖的含義,增添了人們的朝氣和希冀。人們在冬季的暖陽里,感受到春天的明媚,秋天的喜悅,夏天的活力。就讓我們以虔誠的心接受這珍貴的禮物吧!

  坐在辦公桌前,一縷陽光透過玻璃折射到我的臉上灑在我的身上,冬季的陽光是那樣的親切,那樣的柔和。我伸手抓一把握在手裡,想把她永遠留住,但我的手傾刻間鬆開了,因為我知道緊緊的握着便很快失去,就這樣讓她溫暖我吧,該走的時候神也挽留不住她的腳步。我仰起頭迎面對着耀眼的光芒,沉浸在幸福遐想之中……

  就這樣坐在冬日的暖陽下,那麼的舒適,那麼的愜意。讓腦海一片沉靜,讓心緒一片空靈,靜靜地感受這冬季短暫的美好時光,感覺她的從容,接受她的給予,享受她的。

  五年級:溫林逸

您正在瀏覽: 溫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