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秘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是什麼顏色的?爸爸說:“是紅色的。”媽媽說:“是白色的。”我該相信誰?我的心真是怪痒痒。

  我去問老師,老師說:“想知道答案自己去找吧!”老師告訴了我知道陽光秘密的做法。我聽了,高興極了,三步並作兩步地來到水龍頭,打了一盆水,放在陽光明媚的窗口,然後找來一面小鏡子,放在那盆水中,對準太陽,讓它一半露出水面,一半浸在水裡。我抬起了頭,望了望牆壁,牆壁上出現了一道圓光,幾種顏色結合在一起,隨水波晃動。漸漸地,水面平靜了,只見牆壁上出現了一道七彩光芒,真像一道美麗的彩虹。原來陽光是由七種顏色組成的。

  美麗的七彩光,是陽光的秘密,爸爸媽媽都沒有說對,我通過自己的努力解開了謎團,我心裡真高興。

  五年級:斑斕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