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許老師:

  您好!

  近期我看了一本有關“綠色生活”的書。書裡面主要是寫關於人類如何破壞大自然和該怎樣保護環境的內容。看完之後我深有感觸。在此,我也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所以,我特地寫了這封信跟您說說。

  書裡面提到要倡導低碳綠色生活,關於這點我非常贊同。因為我覺得低碳綠色生活實在是非常重要。如今,放眼望去,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有數不清的高樓大廈,一條條寬大平坦的馬路上行駛着川流不息的汽車。人們坐在高級的寫字樓里享受着涼爽的空調愜意地工作。他們可曾想過,建築一棟樓房就得損失一大片寬闊的草地。就好像在地球母親身上狠狠地挖了一片肉一樣。抬起頭仰望天空,曾幾何時,湛藍的天空被灰濛濛所取而代之。再看看原本清澈見底的河流,現在卻涌動着層層黃色的泥沙。大地無奈地向人們顯示着處處斷痕……這難道是我們想要過的生活嗎?不!不是的!要想改變這糟糕的現狀,我們就要從現在做起,節約水電,愛護環境,宣傳保護環境、低碳生活的知識。多種樹木,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如果看到有空瓶子漂浮在溪面上要把它打撈上來,上班盡量改用步行或騎自行車……讓我們盡自己的一點綿薄之力來保護環境,讓地球媽媽別再哭泣!

  許老師,在就是我的想法,不知道您看了覺得怎樣?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王錦桐

2014-3-10五年級:俊馬奔騰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