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時光匆匆流過,彷彿小溪的流水,彷彿射出的劍,彷彿眨眼的瞬間,彷彿…… 太多的彷彿,已讓我列舉不完,太快的時間,已讓我來不及回首!當年,七歲的我緊拉着媽媽的手,一起走進我心目中那盼望已久的天堂—小學,如今,六年過去了,正坐在教室里寫作文的我,馬上就要畢業,馬上就要離開親愛的老師和同學。 

  和藹的老師,誨人不倦的老師,是多麼高尚,是多麼可愛,是多麼令人敬仰! 

  敬愛的老師,當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裡回想小學那一幕幕動人的畫面,當我一個人默默地回顧小學那六年的歷程時,心中不免就會湧起對您的感激之情。 

  老師,我不能夠忘記,不能夠忘記你那一雙寫過無數粉筆字的手,不能忘記您那布滿皺紋的額頭,不能夠忘記您那布滿血絲,充滿急切渴望的眼神,更不能夠忘記您陪我走過的每個春夏秋冬! 

  老師,一晃六年過去了,我們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下,茁壯的成長。沒想到一個多月後,將要離開您那親切的話語,溫暖的懷抱, 

就像小鳥,離開了媽媽翅膀下的呵護,獨自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心中就會湧起深深的眷戀之情,眼淚不知不覺的溢滿了眼眶。 

  老師,我們即將分離,但您在這六年中的一言一行,您交給我的學習方法,將會永遠銘記在我的記憶中,永遠在我的記憶中行走! 

  老師,您是我心中的天使,您是我心中的港灣,您是我心中永恆的記憶!雖然,我不能用最優美的語言來讚美您——我的老師,雖然,我不能用最好的嗓音來歌頌您——我的老師,雖然,我不能用最高超的畫技來描繪您——我的老師。但,請您相信,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會更加努力,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讓您的臉上始終掛着燦爛的笑容! 

  您的學生:王佳黛 

  2010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