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庄老師: 

  您好!感謝你抽出時間來看我這封信。 

  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結束了,我捨不得這培養我六年的母校,捨不得同學和老師。 

  快要升中考試了,每個同學都在爭分奪秒地學習,誰也不肯放鬆。想充好一股勁,在最後哦一刻勇猛地衝出來,為的是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最近,學校提出了六年級上四節課,為的是讓我們學習更好。老師布置得作業也多一些,壓力也增加了,每天晚上都學習得很晚。儘管作業再多,我也要抽出一點時間看作文,報刊。其實,不止是我們,還有您----老師,為了我們考一個理想的好成績,您也付出了許多。我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一個好成績。老師,為我鼓氣吧! 

  考試過後,我想回到大自然得懷抱中。不過,我不能只顧玩。我要利用時間來“充電”,學習更多得課外知識,希望在新的學期里,有一個好的表現。上興趣班,給生活添加樂趣。 

  老師,天已經黑了,就說到這裡,不要太過疲勞哦,多加休息。 

  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冰倪 

  2008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