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柯老師:

  您好!

  自從我們轉入五小的四年級后,您就擔任着我們五年二班的班主任,每個擔任過我們五年二班的老師都被我們班氣得要死,我們吵得天翻地覆,可您卻依然沒有生氣,而是耐心的給我們講道理,教我們人生的大道理、哲學。您還是耐心的給我們講課,改作業,輔導我們的功課......讓我們的成績有着大大的提高,我在這謝謝您,我在這深深的鞠一躬,說一聲:“柯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現在我們已經五年級了,馬上就要畢業了,馬上就要離開五小了,謝謝您對我們的教育之恩。

  您是那麼的關心我們,愛我們,懂我們,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俗話說;“一日之師,終身為父”。我在這,再一次感謝您,“柯老師,您辛苦了。”我們一定會改正缺點,聽從您的教導。

  再一次感謝您,柯老師。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