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首先祝您教師節快樂,並且衷心祝願您一直幸福美滿。

  有人說:“一位好的教師是人生的一盞明燈,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就是這樣一位當之無愧的優秀教師。在教師節這天晚上,我觀看了中央頻道播出的有關教師的節目,不知道您看了沒有?老師們一件件平凡的事情卻感人至深,使人不禁喟嘆教師的魅力如此之大,教師的社會地位如此不可或缺。其中,一所只有五名學生和一名教師的學校最令我印象深刻,當談到有兩名學生即將離校到更好的學校學習時,我不禁紅了眼眶:既為學生迎接更好的學習生活而高興,卻又因為他們間的離別心泛酸楚。看到他們師生間不舍的情誼,又想到我們,我莫名地有些心痛。

  雖然我們之間的學習生活平淡無奇,了無波瀾,我卻時刻感受到了您的愛意,我由衷地欽佩您,感謝您。在課堂上,您兢兢業業地上好每一節課;在課後,您能和我們快樂地交談,快樂地運動;放假時,您還帶我們參加一些登山活動,既讓我們接觸了大自然,又增進了同學間彼此的友誼。

  前不久,我見到了六年級時的班主任,那是我小學畢業后第一次見到她,他仍然談笑春風,只是風采不再依舊,不知何時,她的眼角平添了幾條皺紋。想到初三,老師,我們不久也分離了,也許很難再相見,但是我會把您永遠珍藏在心裡,因為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

  老師,您是我們的良師益友,一道這我們,激勵着我們,使我們不斷向前邁進。永遠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祝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賀貴龍

  2011年9月10日

  廣東清遠佛岡縣佛岡縣城東中學初二:賀貴龍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