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范瑋琪在《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中這樣唱道: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歌詞里的任何一處都是在歌頌着友誼,有歌詞中這樣的朋友該是一件多麼羨煞旁人的事情。越長大越孤單,當在我們逐漸成長之後,會發現我們的朋友圈不斷縮小,或許真就是時光越老人心越淡。而我,卻有一個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離開我的朋友。

  記得當初第一次見面,我不喜歡她那種張揚的性格,對她多多少少有點意見。她很高挑,最顯著的特徵就是嘴巴很大,皮膚很黑。或許是因為家住在一個小區,每天上下學都一起坐公交,我和她慢慢熟絡起來。這樣的熟絡也只是一般朋友那樣,不會像剛認識她那樣看不慣她,真正讓我們成為好朋友的那件事,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記得那天下大雨,爸媽中午不在家,上學之前把鑰匙和錢給我裝在一個小包里。我和她像往常一樣坐公交回家,那天的人很多,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小包被蹭到地上,當時的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下車之後,我摸摸書包,發現小包不見了。簡單找了一下發現還是沒有,我說,可能掉在公交車上了。這時候公交車已經開始向前面駛去,還沒等我難過,她扔了傘開始往前跑。就那樣,她一直在雨中追着公交車,直到追上公交給我從人群中找到我的小包。看着她拿着包向我跑來,我的鼻子酸酸的。她把小包遞給我,笑着說“幸好拿到了”,我看見她已經渾身濕透,手上也有被鞋子踩到的印子,我一把抱着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從這件事之後,我倆開始形影不離,有任何秘密都不會瞞着對方,我們會為了彼此做很多事。

  現在想來,我真的很幸運,有這樣一個愛我的朋友。我知道無論時間過了多久,我們的感情都不會改變。我們會爭吵,會有不同的觀點,但這些都不會影響我們的友誼。她像姐姐一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不會讓任何人欺負我。與其說我們是朋友,倒不如說我們早已把對方當成了家人,這樣的友誼更像是親情。這就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