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快樂的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快樂的孩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註:本人四年級寫的。       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我一天都像一個快樂的使者,走到哪兒,就笑到哪兒,我從來不會悲傷。下面讓你看看事例: 

    一、    今天是我掃地,我這樣想的:沒關係,我是班級的一份子,是學校的一份子,也該為集體做貢獻。再說了,掃掃地,有益健康,和樂而不為呢?所以我又快樂起來了。   二、    我找不着的筆,被##撿去了,我是這樣想的:沒關係,他的筆正好丟了,送給他吧!反正又不是什麼大損失。所以我又快樂起來了。      得到快樂並不難,只要你把好事往好的方面想,去幫助別人,去給予,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快樂的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快樂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