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可能喝酒了,一喝酒喝得東倒西歪,不知天高地厚,爸爸他也許忘了,家裡還有個“司令官”正等着判他的罪呢? 

  今天中午媽媽又被從爸爸嘴裡冒出的花言巧語給騙了。結果又弄的他麽倆個“戰爭”了一回。 

  “不是說好了不喝酒的嗎?怎麼又喝了,我看你是心口不一的,令人一次又一次失望的人!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媽媽倆眼一瞪,倆道濃濃的眉立刻豎了起來,雙手叉腰,像訓小孩似的訓了爸爸。爸爸也不認輸,還把那雙熏人的“香港腳”擱到了“被害者”沙發上,一溜串小曲從爸爸嘴裡爭先恐後的跑了出來,那一溜串小曲圍繞着媽媽繞着圈圈,好似故意氣媽媽似的!媽媽嘴裡不知嘀咕着什麼,嘀咕完后,就一把把爸爸拎了起來。爸爸搖頭晃腦的說:“你……你別欺人太甚了!說完爸爸便躺下睡覺了。不一會兒,我就聽到了“呼 ……呼…… 呼……呼……”媽媽看到熟睡的爸爸,沒捨得叫醒爸爸,就回房間了,媽媽呀,你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我不希望這種事情再次發生,應為這是令我傷心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