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獸(1) 605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獸(1)_605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5字  編輯:得得9

  碧藍的天空上,幾隻海鷗匆匆飛過,天色漸漸黑了。海岸上一個少年站在那裡,凝視着遠方。明天,父親就要把一個不知名的幻獸卵交給我孵化了。真期待啊,不知道這個父親在西大陸發現的幻獸卵裡面會是什麼樣的幻獸啊。明天,正是我的生日,這個奇怪的幻獸卵正是父親給我的生日禮物。 

  大哥的幻獸都快成年了,戰鬥力極高,也是火屬性的,防禦卻不怎麼樣。(第二天清晨。)“咚咚”,“起床啦,3弟,父親在等着給你幻獸卵呢,快起來。”“哦,稍等,馬上好了。”我伸了個懶腰,三下五除二的穿好衣服,飛一般的衝出去,興奮的問大哥:“你說我的幻獸會是什麼屬性的呢?也不知道厲害不,哎!~~大哥,真羨慕你啊,你的幻獸都成年了,好厲害啊!~~”“好啦,別說啦,到時候孵出來就知道了,有什麼好的,天天被父親叫去幫邊界處的雪月帝國抵抗東大陸的進攻,煩死了,還都派些廢物來,兩下就打趴下了,真是浪費我時間啊!~~”“好啦,別抱怨了,快走啊,我還等着看父親的禮物呢!~~”大哥突然一拍大腿,“哎呀,居然忘了,我還沒把生日禮物給你呢,看,這是我給你的禮物。”只見大哥掏出一個空間戒指,看樣子是高級的空間戒指,約有20平方米的空間大小。我嘴上客套到:“大哥,這麼高級的東西你也捨得給我,真是我的好哥哥啊,還是給你自己用吧!~~”我手可沒停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空間戒指奪過來。“暈,就知道你會來這一套,又不是不給你,這些東西我多的是,我可不用這個,我用的是超級的。”

您正在瀏覽: 幻獸(1)60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獸(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