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點也不安寧的城市中,哪裡是知識的海洋,哪裡又是孩子們的天堂?只有是那裡,只有是哪美麗的校園。  

  我沿着我家對面熟悉的小道,來到了我美麗的校園——新城小學。初升的太陽,照在我們的學校里,讓我們的學校又增添了一番迷人的色彩。我剛走進校園的大門,我就看見了兩棟大樓。那兩棟大樓非常的雄偉,非常的壯觀。在我們的左邊的那一棟是教學樓,也就是給我們上課的地方,右邊而是我們的綜合樓,綜合樓裡面有很多的功能室,比如說:電腦室、美術室、實驗室、音樂室、閱讀室、舞蹈室還有我們的多媒體教室。  

  沿着綜合樓向教學樓走,我能會路過我們的水泥路,在水泥路的旁邊有許多的花草,比如說:迎春花、桃花、月季花和菊花。但是我們學校有三種花是比較有名的,那三種花分別有各自的特點,你們想知道它們有什麼特點呀?讓我來跟你介紹介紹吧!廣玉蘭,先看花后結果的特殊品種花。銀杏樹,葉子像一把小掃把的樹葉是他的特點,正因為他像這樣,所以我們才被別人認為他是樹中的極品樹。??枝花,它是因為它發出的濃濃的香味而得名的。我們的水泥路的旁邊還有四個名人的雕像呢!他們分別是“愛因斯坦”、“達爾文”、“牛頓”和“馬克思”。  

  走過水泥路,我們就看見了大約有四平方米的竹林,我想大家也都知道竹子是代表堅韌不拔的精神,可能校長是為這個原因,才把我們的竹子種上去的。過了竹林,我們就看見了食堂,我們這個食堂不容易啊!食堂里的人們天天都要不分晝夜的為我們提供我們人體每天所需要的各種營養。  

  我們穿過了大廳的食堂,我們就來到了操場,我們的操場很大。還有紅色和白色排成的條形“蛋卷”我們的操場中間還有一個鋪着人工草坪的足球場呢!我們再看操場的左邊,還有幾棵參天大樹呢!那幾棵大樹在一起,好像一把巨大的傘,時時的在保護着我們。  

  這就是我的校園,我深深愛着的美麗“家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