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

 浙江省桐鄉市 茅盾實驗小學505 朱家晴 我的家鄉在桐鄉同福新農村,它處於杭嘉湖平原,地理條件優越,土地肥沃,人稱“百花地面”。絲綢、杭白菊、小桑苗等都是我的家鄉的特產。

春天,我家屋邊有一條清水長流的小河,河邊一排排黃綠眉眼的柔柳隨風飄舞。屋旁有許多的桃樹,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歡迎春天的到來。屋邊,小花朵像害羞的小姑娘,從葉叢中探出了小腦袋,她們也想看看美麗的春天。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遠遠望去那小桑樹了發出了嫩綠的小芽。

清明時分,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開遍田野,金燦燦的,美麗極了。這時候,農民伯伯也都忙開了,接小桑苗,種菊花苗,還要做好養春春蠶的各項準備。

秋天,杭白菊開放了,一朵朵一片片,簡直就是菊的海洋。秋後,該是收購小桑苗的時候了,你看,農民伯伯正忙着出售呢!公路上,一車車的小桑苗運到出售點,忙着出售,那一張張笑臉,凝聚着豐收的喜悅。

  指導教師:胡志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