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男生很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男生很壞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071班的男生很頑皮,整天和女生吵吵罵罵,甚至還成立了男女隊,我們女隊的“老大”是龔昕盈,男隊的老大便是那余俊豪了。

  余俊豪的“左右手”,就是那搞笑的盧續文,和聰明蛋羅永健啦!龔昕盈是一個不分輕重的人,她有很多的好朋友,我們班很多的女生都是她的忠實跟班,有什麼東西都和她分享。余俊豪那幫男生,是一個不團結的團體,要說團結,那就是互相包庇!就比如說,某某男同學沒完成作業,或者沒簽名,如果組長是男的,他就會很“哥們”的假裝沒看見,真是氣死人!

  男生們超級可惡,在老師面前裝一個乖乖的好學生,在背後,整天搞破壞。就拿書法課說吧,我寫着寫着,某個男生故意撞我的手,我的作品啊!被他毀了!!!氣死了!

  我們班的男生超級壞蛋,不信你自己來看看,隨時恭候大駕。

  廣西玉林市玉州區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男生很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男生很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