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3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3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恩。”藍蘊在回答的時間中,悄悄地向雪絨擠了擠眼睛。雪絨明白了藍蘊的用意。“愛雪,藍蘊,我出去一下,等着我哦!”雪絨站起來,說。“好拉,好拉。知道了。出去吧!”愛雪似乎很不耐煩。“哼,小愛雪想把我擠走呀!”雪絨似笑非笑地說。“這個……”愛雪臉紅了。“你不是有事嗎?”藍蘊急忙說。“哦,忘了。”雪絨“笑”着走了出去。 

  “雪欣,雪欣,藍蘊回來了!”雪絨見到了雪欣,急忙說。“噓……”雪欣小聲說道。雪絨向前一看,雪月正在練劍呢!“她,想通了?”雪絨問到。“不知道。她今天還沒有吃一口飯呢!”雪欣回答說。“那她絕對沒有想通!”雪絨的反應非常強烈。“身為雪月劍劍主,卻絕食,自暴自棄,這怎麼可能呢?難道這荒唐的事情就發生在你身上嗎?你到底怎麼了!?”當雪絨看見雪月趴在地上哭泣的時候,忍不住說到,“我知道,你失去了右手,是很傷心。但是,你就不能以大局為重嗎?我知道,愛雪害了你,你是生氣,但是,你就不能好好想想別人嗎?你這樣自私自利,還算是劍主嗎?還配擁有雪月劍嗎?我們的精靈還配為你而犧牲嗎??”雪絨的話,讓雪月愣了一下。猛地,她說:“我不要你們管!”“為什麼?難道只因為這幾句話嗎?”雪絨又問。 

  誰知,雪月猛地跑開了。 

  雪欣剛剛想追,卻被雪絨攔住了。雪絨說:“沒事的。我剛才就用激將法,讓她自己想一想希望。”“你也不怕雪月想不開呀!”雪欣不由得說。 

  “沒事,她身為劍主,會想開的,為了她自己,為了我們,為了雪兒它們,為了世界的和平……”雪絨回答說。 

  “哦,那我們回去吧!”雪欣說。 

  “不,等等鳳兒。”雪絨說到……

  (下集請見《水晶8劍(36)》)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3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3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