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角落裡的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落裡的男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時,班上轉來了一位男同學。挺高的,胖胖的,眉目間還有幾分可愛、秀氣,聽說他的名字很怪,叫做火玄。 

 他剛來時,成績不好,但和老班十分友好,聽說他爸很有錢。班上的男同學也經常和他一起玩,所以總是看到他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但是到了第二學期,因為成績差,老班對他並不那麼友好了,甚至幾乎在每節語文課上都會批評他,同學們也漸漸疏遠他了。直到一節語文課上,老班對他下了“其他同學一律不準與火玄玩耍、說話,否則要受到嚴厲處罰”的“死刑”,他在這個班上變得孤獨,被無情地拋棄在教室的一個陰暗的角落裡,只有哪個同學東西丟失時,大家才把目光投向他。面對老班過分的命令與同學們一張張無情、冰冷的臉,我覺得好陌生,好可怕。大家的流言蜚語使他傷痕纍纍,再次看見他時,臉上只有無盡的灰暗。他失去了快樂,經常看見他在那個角落裡悄悄落淚。能夠給他快樂的只有我和班上的幾個心地好(成績好)的幾個女同學,有時會給他一個溫暖的微笑;在他被同學欺負時(老班不在場),擋住同學們的無情而殘忍的攻擊;在討論是誰偷走了某某的東西時,沒有把矛頭指向他…… 

 轉眼之間就到了六年級,升中考試考完了,班上有十幾位同學的考試成績達標,而且美音育評級也是A,但除了成績達標的我和那幾位女同學的品德評級是A外,其他同學的品德評級都是C,所以上不了重點中學。於是他們就去找級主任問清楚:“我們平時言行都十分文明,怎麼品德評級是C?”級主任無奈地說:“教育局從你們五年級學期開始時,暗地派來了一位10歲的高才生來我們學校作學生升中考察,主要是針對學生品德作評分,剛好就插入了你們班,他就叫火玄,這次連你們班主任也受到了處分……”他們當時就蒙了…… 

 當我們踏進重點中學的校門時,告誡自己:友善對待自己身邊每一個人。 

溫馨提示:本文50/100真實,50/100虛構,只是作者我想告訴同學們一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角落裡的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落裡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