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暗中保護我的男生,你好!(我的人生旅途)之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中保護我的男生,你好!(我的人生旅途)之3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暗中保護我的男生,你好!(我的人生旅途)之3 標籤:人生旅途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保護我們美麗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

“我走了哦!李寶峰請保重!”郭琪心想。帶着重重的心思離開了這裡,她要去另一個地方了。 

“你好!我叫張佳寧,你叫什麼?” 

“我?李寶峰!”(小奇:“那麼冷呀!秋天的冰山!”李寶峰:“你別仗勢欺人!我哪有那麼冷呀,佳寧挺可愛的!(*^__^*) 嘻嘻……!”) 

“你多大了?好像很大呀!”(小奇:“我們的小峰呢!比佳寧高一頭呢!嘻嘻!”佳寧:“笑什麼?哪有你說的那麼誇張!”峰:“我怒!怎麼沒有?這是事實!奇你說呢?”小奇:“我沒意見!不打擾了!二位繼續吵!”) 

“14” 

“哦!笑一個,小哥哥!嘻嘻不要那麼憂鬱嘛!”(小峰:“我哪有?”) 

“注意點那個眼神兇狠的男生,他好像對你沒有好感!” 

“他?他不是藏林童嗎?” 

“怎麼?你們認識?” 

“哦,他是我幼兒園認識的!很討厭的人,還是不要理他吧!” 

“我們交個朋友吧!” 

“好呀!” 

甜美的笑聲傳遍了校園。 

討厭的人總是會做出令人討厭的事情。(藏林童:“奇你太可惡了吧!”小奇:“你本來就這樣嘛!還有劇情需要!要改嗎?”小峰:“堅決不改!改了我就沒戲了!小奇給你瑞士糖!”小奇:“親愛的糖糖!嘻嘻!我是不會改變主意的!O(∩_∩)O哈哈~”) 

放學的時候,藏林童展開了對寧的攻擊,又是以強欺弱的方式,可憐的小佳寧呀!“哦,啊!為什麼欺負我?” 

“好笑!為什麼欺負你?沒有理由,或者說我以強欺弱!哈哈……”帶着討厭的笑聲徜徉而去。 

“站住!”(小奇:“這是?這不是我們的峰哥嗎?果然還是我們小佳寧的支持率比較高!峰哥都來保護她了!”藏林童:“難道我不高嗎?”小奇:“當然!要知你命運,請繼續往下看!”)只聽一聲怒吼,藏林童被一隻有力的手抓住了,“為什麼要欺負她?” 

“管你什麼事!你誰呀?瞎管什麼閑事!” 

“你管得找我是誰嗎?你欺負她,我就要收拾你!沒有理由!”說罷,便連踢帶打揍了他一頓, 

“你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你到底是誰?” 

“我是誰不用你管!你也管不着!” 

“謝謝你!你是李寶峰吧!有人保護我真好!”佳寧高興的說。 

“不客氣,如果你願意,我可以一直保護你!”峰興奮的說。 

一場風波終於過去了,峰把寧送回家,便走了。這一次峰的突然出現救了寧,後面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敬請期待!!!小奇的經典大作: 

《我的人生旅途》請繼續等待下一集:為什麼要離開我?

您正在瀏覽: 暗中保護我的男生,你好!(我的人生旅途)之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中保護我的男生,你好!(我的人生旅途)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