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男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男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班長,游世鴻:他很小氣,總是不能原諒女生小小的錯誤,要嘛打要嘛下恨話;但他有時候會安安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看書、寫字、畫畫,總不得休息。女生評他為:小氣帝。

  紀律委員,林星辰:他很樂觀,力氣也挺大,總喜歡拿着手機走來走去,手機應該算他最好的朋友了吧,但他很大方,很少跟女生吵架、打架,總是心平氣和。女生評他為:肅靜“姐”

  小同學,姚必權:他很會打人,絕招是“超級拔蘿蔔”,那一甩,哇塞,天和地都分不清了,還有還有,他那辦事精明的小眼睛可厲害了,什麼東西都逃不夠他的眼帘。女生評他為:小眼力量帝。

  小同學,翁輝鴻:他在我們有個同學群里可是皇上呢!他挺大方的,但脾氣不小,我說他還沒長大,他就又生氣了,也真是的。女生評他為:脾氣帝。

  這幾個男生給中大班的集體生活添加上了顏色,讓大家的學習生活不枯燥、乏味。

  陳嶼中心小學五年級:金夢潔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男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