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超級男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超級男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有了超級女生這個電視節目,我們班的女生們每天下課,都是討論歌唱,歌唱,歌唱!瞧,我們班的“小廣播”??元元又在畢畢叭叭地“唱”個不停了:“喂,你昨天有看她嗎?她唱的“歐若拉”超棒的,還有,還有她……。”“當然,還有《他約我去迪士尼》,太excellent了!!!”我們班的女生們是出了名的“八卦”的,(當然,我不包括啦!)這可惹起了我們班的大男生們了,這不,我們又開始“六國大封相”了。

  “你們這些‘小三八’,整天都談超級女生的,煩不煩呀你!”。

  “土包子,你懂什麼呀你,只知道‘蒙面超人555’,低能啊?你會唱‘大長今’嗎?”

  “當然不唱你們這些鬼東西,我們一唱,你們都得做‘聽長’啊!”,一群自命清高的“大狗熊”高聲叫道。

  “好啊,比一比不,就唱‘大長今’”我們女生們也毫不遜色。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超級男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超級男生” 暫無評論